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7:36: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年的交往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8日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想我可以確定的是你根本不是忘記就是真的記錯日子

雖然你昨晚還是補償我了

但是你卻對我說謊

明明包包就當天買的

卻跟我說好幾天前就買好了

我不想說破

因為不想跟你吵

只是有點難過你說謊

理由也許是對的

大概是你愛面子不想對我坦白說你真的忘記了

大概是你真的希望我覺得你對我非常用心

大概是怕我太過傷心難過你的疏失

只是我也說了

我不介意你忘記

是難過你最近對我的態度

我是不確定你昨天到公司是不是真的加班

或是很早就下班了

可以確定的是你對我謊稱5點下班

明明4點多人就在西門町

也許是給我驚喜或甚麼的

但卻讓我忍不住想

搞不好人根本沒上班跟同事約好出去玩之類的

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知道這樣想也許會有誤會

但是如果坦白一點我就不會這樣想了阿

信任被瓦解後我老是疑神疑鬼

好累

就快要重新建立起信任時卻又被我發現你對我說謊

我選擇安靜不說破

但不代表我永遠不知道

只是這樣相處真的好累

希望希望你別再對我說謊

更希望你對我坦白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日子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你忘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