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2:45: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用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無言了

感情不順生活也很給他不順

剛從急診室趕回來上班...就因為腳突發性抽筋又繂下樓梯

真是想哭.......

很痛......肩膀撞的好痛

還好沒撞到頭

凌晨已經被轟炸到天亮了

還來著摔樓梯....真是無言到想哭

看來還真是得去拜拜一下好了

被精神轟炸真的很可憐.....都躺在病床上了算是病人了吧?

還得頻頻被轟炸

{他又讓你坐在公園淋雨?}

想起我一醒來他開頭就是這句話....

聽的真是刺耳.........就是這樣ㄚ,難不成還得回答你對阿?我是病人ㄟ

{他難道不知道你會血糖過低昏倒?}

知道又怎樣?他還是讓我一個人走回來ㄚ?要我這樣回答?很刺耳ㄟ

{別跟我說你上次在公園淋雨昏到差點得肺炎他都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阿,還很好睡到隔天晚上呢!難不成真的要我把實情說出來?....知道了他還不是一樣不會找我,頂多就一句早點回家而已

好啦!我知道他很夠朋友很生氣,但是我就是這樣笨到很白目,可以了吧?

{你要不要吃東西了?}

吃東西?三更半夜吃什麼阿?而且都在吊點滴了還問我這問題,能拿著點滴到處跑阿?

看著他一附很想掐死我的樣子,我想我還是別說話的好

等等還得跟他借錢....繳醫藥費

唉~這幾次急診都還沒把錢還人家,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看在錢的份上.........就讓他唸一下好了

不過也真會念,念到天亮.....精神轟炸阿~~~

{他到底在乎不在乎妳?就這樣都放你一個人}

好吧我是對彬哲說過這樣的話,可是聽在從朋友口中說出來卻感到非常刺耳

很想反駁卻對躺在病床上身邊不是彬哲的這件事情無法解釋

嘆口氣........一切都當我自作多情好嗎?別在繼續在我傷口上灑鹽了好嗎?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色羽翼之撒旦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沒關西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文章~~5個多數情侶犯的溝通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