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1:19:3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今天是我們再一起滿一個月
很開心吶
你也是吼
看的出來你比我開心說....
哈哈

很棒也很特別的花..
我很喜歡^^
很久沒收到花嚕~
一時有點詫異說不出話
更讓我驚訝的是你送我禮物~項鍊

很對不起喔~
打亂你安排的行程
因為剛好我妹說要去打保齡球...
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好吧~雖然都被ㄉㄤ
雖然打很爛
但還是很開心

打完球後你說要帶我去永和的夜市逛逛
沒去過的我...
嗯嗯~很開心
真的就像你說的很像板橋夜市吶
哈哈~~

今天滿一個月~~
我們要開心要幸福喔!!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恩~要乖乖
此分類上一篇:難找的民族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