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3:19:33|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 出新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某夏最喜歡低棒棒堂出新歌嚕!!>口< <黑皮!>
他們這次也出哩新專輯!!,某夏一定會買!!




夏日初體驗 <好聽,很有年輕活力的一首歌!!>


他們也代言飲料低廣告!!>0< <常買來喝!!>

我看棒棒堂一定會紅翻!!>///< <紅到宇宙>


反正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嚕!!<我黑皮死哩!!>

大家要支持們喔!!>0<

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吼吼吼吼!!>0<

以下連結可以聽到夏日初體驗這首歌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13265
*// 模範棒棒堂-夏日初體驗

以下是夏日初體驗歌詞!!

棒棒堂-夏日初體驗

詞:小傑/王子 曲:小王子

王子:手裡抱著沙灘球 奔向家的下個路口 等公車的我 已雀躍了好久

小煜:夏日炎熱的午後

小煜.王子:手裡冰棒還沒開動 窗外的天空 蔚藍的很輕鬆

小煜:準備行動 打遍天下無敵手 主角換我們做 放手去遨遊

小煜:一起走

一起:(gogo)我們有共同的夢 微發泡(cold cold)抓住氣泡的感動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 初體驗(吼吼)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要說(no no)躲起來閉關自首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小煜: 堅持每分每秒鐘追逐夢


小煜.海浪拍打著節奏

小煜.王子:沾濕沙灘每個角落 翱翔的海鷗 也為我們感動

小煜:腳上踢著沙灘球

小煜.敖犬:盡情玩樂海灘之中 穿梭的你我 迎著風不退縮

小煜: 準備行動 打遍天下無敵手 主角換我們做 放手去遨遊

小煜:一起走

一起:(gogo)我們有共同的夢 微發泡(cold cold)抓住氣泡的感動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 初體驗(吼吼)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要說(no no)躲起來閉關自首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小煜: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

小煜:別怕犯錯 盡情享受  這熱情的節奏 進攻防守 決定在我不懶惰(我在上課)

小煜: 一起走

一起:(gogo)我們有共同的夢 微發泡(cold cold)抓住氣泡的感動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 初體驗(吼吼)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要說(no no)躲起來閉關自首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小煜: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



台長: 約克夏[夏夏]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夏夏i上了棒棒堂!! 嘎~~>口< |
此分類下一篇:黑糖瑪奇朵
此分類上一篇:棒棒堂男孩的個人資料!!>口< 嘎~~

〝~春野敏~〞
哇~王子呢~

>\\<
2007-05-31 20:23:57
版主回應
我們心裡~~!!>o<


<他超帥!!>
2007-06-02 20:0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