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1:28: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在下午的歷史課上和桃說的,但現在才上午我已經開始犯怵了!
米字的一句話卻猛然喚醒了我:
他對不喜歡的女生根本不在意,他只是拿你儅普通朋友,和其他女生一樣。。。
對哦~王可啊王可你有沒有想太多了?!
米子說得沒錯啊~你以爲你是誰啊!
在他眼裏你根本就什麽都不是,少自以爲是了哈!
可以前每次我們吵架他對我的態度又怎麽解釋呢?
米子說~人,總是會變的。
再説我也不了解他,根本無法確定他現在的反應會是怎樣。
我說還是定在下週一吧!
以我目前的狀態是真沒膽量,還是回家好好醖釀感情再説了。
她說要我這樣,又會從下周一推到聖誕節,然後再推到元旦,接著是五一,後來中考。。。
最後就畢業了。。。
我倒~不過還真不好說哎~
哎~我告訴她,我只是在等待一個轉機,順其自然。
她說轉機是要靠自己努力的~我。。。
哎~再説了!

啊哈哈~偶爾用余光看到他戴眼鏡時的側臉~HOHO~好像蝙蝠俠哦!
可愛ing~

最近得到可靠消息,一年級級花看上桃了!
哇哈哈~他還真是超高人氣哎~
據説那女孩經常帶一大幫女生在籃球場打籃球,還在吃飯時間在食堂門口等桃。
哎~這周她們班值周,她負責我們三年級這邊發餐巾紙,我和幾個女生一起特意過去看了看。
大家都說:“哎~還不錯耶~看起來挺純的。。。”
是小寳喜歡那型的~以前怎麽就沒注意呢?!
恩~確實還算不錯啦~這點我不否認!

嗯。。。
傳説中~前兩天二年級死了一個老師,好像是被學生气的什麽病突發,醫治無效。
今天學校還在哪給舉辦了追悼會,陸哥也去了!
商老太還發表了悼念詞廣播給我們,讓我們集體起立,為她默哀一分鐘。
商老太哭得那叫一個慘哪~哎呀~
也不是說我們沒良心啦~但不知道爲什麽我們都特別想笑,就是一直忍著。
而且今天我學會了一件事:
原來“默哀一分鈡”就是站著不説話,面無表情,低著頭,保持一分鐘。。。

該死~這兩天不知道怎麽搞的,全身上下都狂抽筋!
今天就抽了我不下五次!
先是腿,再是腳,然後是手,接著又是腳,睡前又是腿。。。
日~我都瘋了!
人家不是都說抽筋就表示要長高了嗎?
那我寧可多抽幾次也無所謂呀!
可事實上是根本沒有這麽囘事嘛!
我一點也沒變!

台長: 濑濑`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