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22:45: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著以前寫的文章
有著好複雜的感受
那以前的點點滴滴好像剛剛才發生一樣
看著文章裡的字句 我仿佛在看著以前的我

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的大低潮
2 3月份的矛盾
到四月份的漸漸看開 到現在的正式告別
我的新聞台記錄的是我由失戀到現在重生的過程
2年的感情我花了5個月去釋懷 這樣算快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我是一個無情的人囉
不 不是這樣的 因為我知道我是最不願意放手的
否則在這之前我不會這樣患得患失
我總是一直覺得應該都是有希望的
只是當頭來 會發現原來還沒醒來的只有我一個而已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但我一直都是全心全意的
我不會只滿足於現在快樂就好 因為我總是希望在未來也能一起走下去
也許我之前失敗了 但在以後我還是會繼續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現在我很清楚我的目標在那裡
跨出那一步到底是簡單或難 我也不清楚
其實嚴格來說那只是一個念頭的轉換罷了
但這個轉換所要花的時間與心力 也許才是時間上最遙遠的距離吧

台長: 無題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