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20:53: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終於從妹妹那邊借到了這部韓國電影
趁著考完後 我開始欣賞這部大家讚譽有加的影片
妹妹說 有一段我看完後一定會很有感觸的
她本來還賣關子 不肯告訴我內容是關於什麼的
看完後 我想她應該是說全智賢在對那個逃兵真心告白那段吧
呵呵 原來妹妹要告訴我的是這些ㄚ
謝謝妳囉 其實那些我都知道 不過在之前我還是一直都想不通
但 現在我已經不一樣了 當然囉 還是很謝謝妳啦

看完此片後感覺還不錯 雖然中間的張力稍嫌弱了些
不過看膩了好萊巫的商業片跟大美國英雄主義
這種風格的影片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溫馨
事實上我還滿喜歡這種用旁白做敘述穿插的電影

不過我這喜歡的是這部片的電影配樂
因為那是我很熟悉的樂曲 那是我最喜歡的Pachelbel Canon
中譯應該是巴卡貝爾 卡農
尤其是用鋼琴演奏以及最後他們相遇的時的那段配樂
那是我最熟悉的旋律之一

話說回來 全智賢真的滿漂亮的 現在台灣好像多了不少她的支持者
嗯 韓國其實也是很多漂漂妹妹的
不過那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那離我太遙遠了...

台長: 無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