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6 23:14: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牛牛和彭彭來找我
其實我們本來是約要去吃日本料理的
虧我都已經把胃和錢都準備好了說
結果臨時又說不去 唉唉 沒關係啦
彭彭要養老婆所以還是省一點得好

彭彭現在很少回彰化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在台南唸書的關係
另一方面他女朋友在屏東唸書
所以週末基本上是往高屏去的
要他回彰化 再說吧

在聊天的過程中 彭彭告訴我跟牛牛
如果他女朋友願意的話 他很想馬上就把她娶回家
聽到這 我們倆個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從他臉上的認真表情和肯定的語氣來看 又不像是在開玩笑
當然啦 就現實的情況來說
其實他根本沒有能力去娶
經濟基礎只有一點 沒房子
加上他女朋友根本沒答應
所以囉 過幾年再說吧

不過他那認真的神情到是嚇了我一跳
畢竟雖說他們現在還算在熱戀期沒錯
不過說馬上想結婚也真的是大膽了點
但彭彭有那個本錢可以好好的去計劃的
免服兵役就比我們多了兩年的時間可運用 加上已經在工作了 也有女朋友
讓他奮鬥個幾年說不定真的可以
說到這其實我本來也想在30前結婚的
不過現在算了吧 沒對象是一個原因
加上研究所 兵役 工作到有一定經濟基礎 好像也要個N年吧

anyway 不想這麼多了
畢竟時候還沒到
祝福你囉 彭彭 希望可以如你所願
不過 也希望你記住我最後跟你說的那句話
也許你不喜歡聽 但因為是朋友所以我跟牛牛才要這樣告訴你
當然啦 還是希望你一切ok
加油囉!!!

台長: 無題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