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22:49: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們家屁哥去台中市貿參觀今年的大博
老實說他前一天約我時我還不太想去
都已經大學畢業的人了還跟人家去參加什麼大博
又不是今年考大學說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 出去走走也是不錯
在彰化火車站碰面後發現有很多人似乎也是要去大博的
到台中後 搭市內公車去市貿
這是我第一次搭台中的公車
老實說 沒那麼困難 可能是現在看東西很清楚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觀察那個站牌有停那些站
也可以遠遠的就看到我應該要搭的車號
這些看來很簡單 但在以前 近視又不喜歡戴眼鏡的我可是覺得很困難
現在戴了隱形眼鏡感覺真好

在公車上我和我們家屁哥坐在最後一排
我旁邊還坐了三個女生
一開始是各聊各的 沒什麼交集
到了途中 因為我們不太熟悉該在那邊下車
然後就請問了坐我旁邊的那個女孩
這下子就聊開來了
原來她跟她朋友是嘉義宏仁女中的
這次來台中也是要去大博
她說她想唸資管 我也給了她一些建議
像我現在就覺得國立的不一定比私立好
有些歷史比較悠久的私立學校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能會比一些新成立的國立學校來來得好
像我就不建議她去唸我的學校 太偏僻 資訊太落後了 一堆設備都沒有...
而我們家屁哥只會叫她去唸交大 去當交大的校花
這個色龜 老是說一堆言不及義的
雖然這個妹妹滿漂亮的 但現在重點根本不是那個

到了市貿 人並沒有想像得多 也許昨天才是高潮吧
不過我發現 各學校的宣傳人員好像都不太想發宣傳單給我們兩個
一般來說 他們看到人應該會拼命塞 拼命做宣傳才對
可是對我們兩個好像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對啦 我們兩個這鳥樣
看起來也不像是今年的大學新生
在裡面逛了一圈 發現今年來設攤位的學校也不少
還有一些新學校 乖乖 連中國石油也有來 中油來做什麼ㄚ 不懂...
不過我倒沒發現我學校 奇怪 沒來設嗎???
在裡面 又碰到了那位宏仁的妹妹 笑笑的跟她打了招呼
現在想想 跟完全不認識的女生交談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簡單說 看你敢不敢而已 這點我們家屁哥就超強的
當然 這跟他比較不要臉一點也有關係 呵呵...
不過重點是只要肯跨出那一步 很多事都沒想像得那麼困難
另外在休息的空檔 欣賞到了台中師院不知道什麼社的熱舞表演
都是女生 裡面有好幾個長得都不錯看 身材也都很好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選美 排名 我發現我們喜歡的型真的不太一樣
師院的女生好像都滿漂漂的
難怪妹妹說 師院是男生的天堂 看來好像真有道理

離開市貿 我們轉戰到新光三越
這是我第二次來 去年 我也是在這時候來的 隔了一年
我又再踏入這裡
雖然沒買什麼 但逛一逛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裡面有冷氣可吹
逛了很多樓層 雖然是兩個男生 也去逛家具家電部門
也晃到了女性內衣的專賣區 感覺滿好玩的
其實兩個男生也是可以去逛街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討厭逛街
只是沒有伴罷了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一個人去逛街的
如果說很聊得來的話 和男生去我也覺得沒差
我們家屁哥對於逛街 逛百貨也有他自己的一套
所以可以和他討論很多東西 分享滿多看法跟意見的
出去走走 感覺真的很好 外面好像處處是春天
只不過天氣再涼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台長: 無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