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3:03:3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的我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心中深處浮夢一場
總讓我捉不到頭緒,卻也猜不透行蹤
匆匆一撇,再回頭已相隔好幾秋
我把心事交託夜空,希望你明瞭
我多麼希望能再回到夢鄉
像前世注定的以往,我在回憶裡悠悠蕩蕩

忽然想起你那迷人的時光
兩人默默的溫暖,往事卻隔在遙遠的地方
我說千萬不要讓夢醒來
這樣的絕境才不會慢慢會被遺忘
我在心底最後為你開了一展窗
裡面裝滿對你的思念
對你的芳香,還有許多過往
窗內企圖保護你,安心的睡我胸膛
不要拒絕,這樣的孤單你我都需求擁有
不要悲哀,順著音樂慢慢來
拋開一切紅塵
這裡是等你的地方

夜那麼淒涼,只可惜你無法想像
每次我這樣深情等你回到我的夢鄉
你的溫暖給得我過太少
我需要一點酒,讓我擁有慷慨激昂
我還需要一些溫柔,讓我順你來的方向
也許你的情,就是雨
所以半夜我跑到飄雨的的地方
也許你是風,所以我到頂樓方向
你也許是要告訴我什麼

戲和夢都一樣
過去的戲說了也不能會懂現在的夢想
那樣每個春夏秋冬,都有你喬裝
只是,我捉不到頭緒,卻也猜不透方向
我多麼希望能再回到
你的夢鄉

台長: 天無絕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狂響夢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裡的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何必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