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9:20: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的情人節~其實我們都沒有特別的過~

今年我們決定要約兩個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去吃飯~~

所以摟~四個人的情人節~就此成行~~~

餐廳好不好吃呢~~算還OK摟~

但是一起聊天~感覺心情就好好唷~~

我也準備了卡片~要給貞跟玲~~^^~內容是秘密摟(真害羞)

 

吃飯中途~另外三人一直討論要去哪~~((本人想回家睡覺))

本來吃完就要回家~結果~臨時起意要去看電影~

所以打電話給明純~(明純說要看孤兒院)~~

結果~都約好了唷~~= =我才知道~此"怨"非比院

很好~驚悚片是吧~~~為啥大家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

結果要反悔已經來不及了~~((情人節看啥驚悚片啊))

中途= =還好我手上有電影票~剛好給我擋眼睛~((從一半後我就沒看了))

NINI也被我捏了好久的手~~

途中一直感覺她很痛~一直在揉自己的手((真抱歉~人家真的很怕))

 

後來電影看完~送貞回家~~

我就回家~~準備把自己寫給NINI的卡片藏在冰箱~給她驚喜

= =結果我開冰箱~看到冰箱有蛋糕耶~~

哈哈哈哈~~一瞬間破梗了~笑死我

但是我還是很識相的沒有說出來

結果NINI去拿蛋糕的時候~看到卡片快昏倒~~因為她發現自己早就破梗了((真是笨))

總之~~這情人節~過得好快樂唷^^

 

台長: 兔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兔兔 & NI 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六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撞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