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2:08: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玩具--跑步機一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新玩具~一點也不為過~~只是這個玩具大了點又貴了點

為了減肥~~我跟NINI買了台跑步機回來

實在是不想出門運動~~~((好吧~這點聽起來很不合理))

但是就是不喜歡~~~我喜歡在家運動~一邊看電視或是聽音樂

這次一定要成功啊~我不想瘦了又胖~~~

再加上最近~~大家對我的言語關心~~實在事讓我吃不消

所以~~~~~~~~~~~~~~我一定要成功啦~~~~~~

等著看吧~~哼哼~~等我變正妹~~

尤其是那個~自己也沒多瘦的工程師~~~~~~~~~等我瘦下來~ㄉㄧㄤ死你

台長: 兔兔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上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奇怪真奇怪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