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5:22: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于我对"她"的颜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看到了...在一笨书的一片文章..."我对她只是可以说是三种颜色...

第一种-这是一种实在的颜色....
在二年前...你突然走过来...说声:Hi..你好...就酱...我们就开始认识彼此了...

第二种-这是一种轻飘飘的颜色...
在今年...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对话...我借你我的Projek的一部分...但是...我还记得...你很感激我...但是...你不小心地能皱了我的纸...你还说...要帮我抄过一张...但是...我还是..讲...:不用了...谢谢...隔天...你突然拿了一张纸给我...我一看...原来...那个是...你帮我抄过的另一张...我很不好意思地跟你讲了声谢谢....

第三中-这是一种可怜的颜色...
我会写...可怜的颜色是因为...因为...可能是..我已减少我上网的次数...我的成绩是有少少的提升了...但是...却增加了我和你的距离...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放弃我的成绩来...换来你的开心...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台長: ◤-小耀-◥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