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7:12: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后宮月老姻緣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在學生的時候
不會很想交男朋友,
但是進入社會時就會很想交一個,
我想可能出社會的壓力比較大吧!
心靈上會很想找一個可以有心情可以分享的那個人.
前天陪同事去求姻緣,
我也順便問月老我的紅線打結有沒有關係?如果沒有關係就給我三個聖ㄅㄟ,
我真的嚇到!連統一發票都沒這樣中獎機率這麼高過~真的三個聖ㄅㄟ!
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看到月老廟有姻緣袋,
我也順便求了一個.
當我再跟月老問那個人今年是否會出現?會的話請給我三個聖ㄅㄟ,結果是沒有.害我好失望!欣怡安慰我.或許祂要找一個條件好一點的給我,緣分還沒到,所以要慢慢等喔!不要急而且我覺得當我在跟月老祈求的時候,看著他的神像,總覺得他的臉栩栩如生,好像一個真的老人在你面前一樣.

因為姻緣袋不知道要怎麼保存,
所以我們跑去問服務台的ㄚ巴桑,
問了幾個問題後.那個ㄚ巴桑竟然跟我說:你長得那麼年輕又漂亮不用擔心啦
!當下我真覺得有點丟臉而且又不是長得漂亮就有人追ㄚ,男生都會覺得漂亮的女生一定有男朋友的~

反正慢慢等吧!希望有效~

台長: wiw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