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1 13:28: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ace gift涼鞋-女生都該有一雙

 哇~~~夏天終於到了,夏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整個夏季我幾乎都是背心+短褲+涼鞋就出門了

但最近看到Grace gift涼鞋有出一種叫涼拖鞋的商品

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的(沒錯,我連彎腰脫鞋都嫌麻煩)

下課後馬上到Grace gift門市挑一雙涼拖鞋來度過我整個夏季

Grace gift涼鞋的款式我已經買了很多雙了,因為款式真的太對我的菜了

我幾乎快把Grace gift家的涼鞋款式都收集完了吧???

但是今天要買的是涼拖鞋阿~~~懶人進化版

品質完全不用多說什麼,穿起來超級舒服也非常合我的腳型

差點以為Grace gift涼鞋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產的(對,我在作夢

但是錢真的沒有白花,因為涼鞋款式就有平底、低跟、中跟、粗跟

不怕衣服沒有鞋子搭阿~~~~

所以不要把涼鞋局限住了啊!!!!!

風格可以很多變的~女孩們趕快都去給我買起來

台長: wivet56187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