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10:16: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和術-得知我是富二代前女友跪求我複合


  喧鬧的街頭有我最深刻的記憶,感情復合還記得那年冬天,白茫茫的雪花落在身上,引起我無數思念,是對她的思念。那一年我們正是風華正茂。那一年我們正是年輕氣盛。可如今,我卻孤身一人,獨自走在曾經與她牽手的巷口。其實,她帶給我無數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光,但最讓我傷感的還是她的離開。

  沒有任何話語,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再見”。當她離開的刹那間,我就的明白,我們的愛已經走向盡頭,雖然,我還是忘不了她。可她離開我的理由,卻讓我剖腹生產擇日痛不欲生,因爲我沒有錢。

  這是多麽可笑的理由呀?真讓我痛心。我這樣和合術愛她,她卻因爲我是窮人而離開我。我不知道該恨她還是該愛她?

  回到家,看到曾經我們相聚的美好空間,我們曾經發過誓,永遠不分開,永遠在一起。這個房子就是我們的家。我們最溫暖的家。

  也許,我不該怪她,因爲她還算是個不錯的女子,在她離開之際,她還惦記我,不僅把房子留給了我,還把攢下的五萬元錢留給了我。她說,我比她更需要。

  其實,我相信她是愛我的,只是,我沒有錢,她怕我養新生兒命名不起她。當然,這不是我的錯。也不是她的錯。是的,如果男人沒有錢,怎麽會好好愛自己的女人呢?想到這裏,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原諒了她對我的背叛。走到巷口深處的小湖邊,看到一副美景。那一對對戀人手合和術牽手肩並肩,這讓我對她的思念更加深刻,我想我還是愛她的。

  第二年冬天,我剛剛起床就聽到有人敲門,我伸伸懶腰打開門,可我卻愣住了,原來是她?我好想問她:“你怎麽回來了呢?”但我始終沒開口。過了一會,她開感情挽回口了。我以爲她會問我過得好不好?誰知她突然跪在了我面前,請求我原諒她的背叛。她希望和我重新開始。

  其實,我沒有明白她的意思,只是傻傻的看著她。想著她的背叛,我就開始恨她。但我不想她跪在我面前像乞討,我也不想被朋友們誤會,就讓她趕快起來。

  然而,她一直跪著不起。我有點著急了,說了句狠話:“當初是你不要我的,現在回來幹嘛?”沒想到,她聽我這樣說,好像生氣了,回了我:“你以爲你有啥了不起?若不是聽朋友說你是大款的兒子,我才不會回來找你。”

  我如夢初醒,原來,她真是個拜金女,原來,她真是爲了錢。我看著她,沒有說什麽,不知過了多久,我又回了她一句狠話:“我告訴你,即使我娶豬娶狗也不會娶你爲妻,我是有錢,只是不想給你花,你這個拜金女。給我滾……”

  也許是我的話刺激了她,她沒想到我會這樣說她。她瞪了我眼,頭也不回的走了,看著她的背影,我似乎真的是如夢初醒了。曾經還舍不得她的我,似乎也已經明白了,原來她不愛我。她只是愛錢。那麽,我也很想告訴她,即使我家財萬貫,也不會爲你花一分錢。

台長: 微整型時尚美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外籍看護-外勞回流返泰
此分類上一篇:對戒-寶寶佩戴銀飾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