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15:38: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07.17.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雨。

昨晚夢到我和老妹要騎腳踏車去自助旅行,而且是從家裡騎到大陸的絲路那去看古蹟,很奇怪吧!不過在夢裡的時候是一塊大陸,東邊是我家,是加拿大的西半部,不包括東部,西邊也是中國大陸的西半部,不包括東半部,所以沒有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所以,我們是打算從那塊大陸的東半騎到西半。老媽叫我們再找一個人一起,我們不知道要找誰,老媽就叫我們找依文,本來以為依文不會想要一起去,沒想到她答應了,就從台灣搭飛機趕過來。會合了之後就出發了,我們的行李也很簡單,反正騎腳踏車也不能帶多少行李,就只帶一個背包,還有很重要的地圖。從家裡出發後,一路上都是那種落後小鎮,感覺好像離開家裡不久就進入中國大陸的範圍。走到一半結果方向搞混了,看著地圖在想該往左往右,幸好旁邊有一個店家老闆娘很好心的指引我們方向,走了一陣子之後,遇到幾個流氓,流氓頭頭看見老妹後就想劫色,我和依文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想拖著我妹拔腿就跑,後來…就忘了,好像是嚇醒了吧!

Shirley她爸禮拜一過世了,想想也撐了四個月了。Shirley說,這樣也好,不論是對她爸或是她媽,都是一種解脫。她禮拜五要趕回台灣,她姊今天就回去了。她跟我說了一堆接她工作要做的事,總算了解她們是在幹麻了。下個禮拜要開始忙了,不過應該會還好,希望工作都能順利完成,又是更進一步的經驗了。嘻嘻。

前兩天心情很不穩,心中一直充滿怨懟和不平,又以小人之心度人,覺得自己真的是壞到極點,不過今天心情已經平復了,感覺又變正常了,好家在。



台長: wittygir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