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13:12: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07.10.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媽今天來了,帶了超多吃的,真是想不到。

日本的餅乾泡芙、表姊的訂婚禮盒、表姊店裡的麻薯餅、芋圓、地瓜圓…等等。

真的超高興。^^

Shirley八月初又要回台灣了,因為她爸爸好像快不行了。她要我接她的工作,幫她把她該做的做完,但是不知道Dr. Pio願不願意,也不知道會不會付薪水給我。其實有沒有薪水對我來說都沒差,因為我只是想幫忙,也可以增加工作經驗,再說我去volunteer也是Dr. Pio給我的機會,所以沒薪水我也是很樂意的,我只希望我能把事情做好,沒有讓人失望。

其實去research lab volunteer真的學到蠻多的,工作也滿好玩的,我覺得應該比普通的生化公司好玩吧!而且也不用應付一堆人際關係,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滿適合我的個性的。

Shirley說她覺得很對不起Dr. Pio,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不希望自己的親人健健康康的呢!不過世事真的很難料,誰知道會這樣。

不過,這事我還沒跟任何人說,只是跟爸媽和妹妹說Shirley要回台灣了。爸媽也還不知道我去research lab volunteer的事吧!沒說。妹妹應該也還沒說。

今天媽媽問起witty的事,其實我也很久沒跟他聯絡了,因為我家網路連PTT的速度有點給它小慢,看看東西還行,聊天的話可能沒幾下就當了吧!不知道他考得怎樣,等叡斌結果下來再問問看他的吧!不過以我家網路連PTT的速度,想聊個天都有困難吧!

之前上武陵的班版發現我小學同學消失好一陣子了,不知人上哪了。之後好久都連不上,前幾天好不容易連上了,po個文問,這兩天想去看有沒有人回又好難連上去,真是麻煩阿。

明天要交chem problem set了,我一題都還沒動,夠混吧!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放棄了,唉~~ 我已做好重拿的心理準備了。



台長: wittygir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