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7:27: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2月7日,早上天氣雨,中午天氣晴,晚上~~當然天黑黑囉!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可以說是啦!是個做什麼事都特別不順的一天。

一篇以聖誕節為主題的稿子,怎麼樣都寫不出來,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曉得能寫什麼?明天等著被砍吧!

總編輯終於也決定要走人了,本來以為最不可能會走的人都受不了了。唉~~~她一走,這個公司哪裡還有待下去的必要呢?開始準備找工作吧!

跟大學同學的聚會,怎麼也”橋”不出一個大家共同的時間,真快被這群人弄瘋了!不過吃個火鍋而已ㄟ……有那麼難嗎?

最最讓我心煩的,就是今天一整天右眼皮跳個沒完沒了,真不舒服!到底在跳什麼意思的ㄚ?

諸事不順,連想找張特別一些的電子賀卡寄給今天生日的朋友,都找不到稍微特別一些的,真不曉得那些卡片網站都在幹嘛……

12月7日,是個對我而言定位很特別的朋友的生日。大一時因為當公關而認識,後來成了彼此的學伴,也就一直斷斷續續的保持著聯絡。蠻長一段時間,他都是我最佳的情緒垃圾桶。因為唸不同學校,距離也不是那麼近,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他倒苦水。不否認心裡對他其實一直有特別的感覺,畢竟一年見不到一次面,通不了幾次電話,還能一直保持用mail聯絡,如果不是特別放在心上,應該是做不到的。

不過不曾跟他提過,也覺得沒必要啦!除了蠻肯定他只當我是普通朋友之外,射手男好到不行的異性緣,也讓我知道彼此個性的不合適,慢慢的,也真的只當他是難得的異性朋友了。

認識四年多,他從不吝於告訴我他的羅曼史,連在路上跟女生搭訕的故事都興高彩烈的告訴我,有時候真想到他的面前,用力搖一搖他的肩牓,或者狠狠揍他一拳,問他為什麼從來不曾看見在他身邊的我。不過想歸想啦,我實在不適合他。

大四下有一度也斷了消息,兩個人都忙著為未來而忙碌吧!一直覺得有些遺憾,畢業之後,當我一切都安頓好時,忍不住又嘗試寄了封mail給他,當我看到信箱他的回信時,一時心頭上湧起的感覺,真不曉得怎麼形容。

在他等當兵的這段時間,也特地跑來我現在住的地方看我,兩個人就在我家吃東西、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好像我們真的已經是老朋友了。其實因為見面的次數真的很少,所以即使認識四年多了,有時候跟他見面我還免不了會緊張呢!

現在的他已經從軍報國去了,我想我們免不了的又會失去聯絡吧!就算難得放假,我應該也不會是他會記得要聯絡的人。不過總是忘不了他的生日,該不該寄張卡片呢?猶豫中………

台長: withwin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