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5 17:23:02| 人氣78| 回應0 | 下一篇

世紀絕症---懶魚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開了台,卻在登記個人資料時,就給他看傻了眼,又是台長的稱呼,又是新聞台名稱,又要新聞台簡介的,這對向來總是可以把雙魚座的三心二意、優柔寡斷發揮到極致的我來說,光是決定「要讓自己在這個新聞台叫什麼名字呢?」就可以想個半小時之後,決定改天再開台了。

即使是現在的"lazyfish"也是一改再改三改之後才拍板定案的,真是受夠了自己不果斷的爛個性。之所以這麼難決定,是因為在想名字的時候,曾經在BBS上用過的,以及一直很喜歡卻沒機會用的ID、暱稱、筆名,全部一起擠進腦袋,爭先恐後的想贏得我的青睞。沒想到,最後"出線"的卻是我臨時拼湊出的名字。

如果一直延用我大學四年,橫行各大學BBS站的ID,一定很容易被知道我的人認出,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撞ID"過。熟朋友當然無所謂,不過一堆路人甲乙丙丁,那倒是不必了。之前看梁靜茹的"音樂愛情故事",突然愛上了她在劇中的名字--fish,突然想到我也是fishㄚ!怎麼從來沒想到要用這個字?再加上一個lazy,只能說用來形容我再適合不過了
。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得了一種絕症---懶病。只要看我一付精神渙散不集中的樣子,就會對我說:「你又發病了喔?」

至於新聞台名稱倒是老早就決定了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四個字,只不過真的覺得聽起來很風花雪月
,不相信你去看看現在流行歌曲的詞,十首裡面也許有一半都會提到天涯海角四個字,而且通常都是『我願意跟你到天涯海角』這類的白爛話!

之所以覺得這句話有點白痴,可以兩種路線來解釋。第一種:女性主義路線。想去哪裡自己去就好了,幹嘛要人家帶?我們是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耶!第二種:文藝腔路線。天涯海角是永遠遙不可及的地方,我的天涯海角在哪裡呢?

好囉!開台宣言就拉拉雜雜這麼一堆,還是在開台完成好多天之後才打出來的,因為害怕自己成為第一個因為遲遲不po文章而被廢的台,豈不是丟臉丟到網路上了?發表文章的頻率應該會蠻讓人失去耐心的,請多多包涵囉!

台長: withwind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