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9 21:19: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愛的那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愛的那首歌...




點一首我們熟悉的歌,
愛的那首歌...

今夜, 探索著自己,
心會在哪裡...

需要曬著陽光的太陽, 其實
也無助...

多年, 把自己隱藏,
才剛由穴居甦醒...
此刻, 不能一再冬眠, 一再逃避.

再怎麼了, 燒盡.
也要
陪在你左右~~~~~~~~~~

我們的歌. 在今夜.
反覆不斷...
不斷.......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Y, 我們走了那麼久

羽翼. Sept.16.2000

台長: 陽光羽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