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5:16: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得不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承認

認識你之後

開始勤練流行歌曲

揍結輪.無課裙.猜衣淋.

以前也是會聽

但更常聽樂團的

蘇打綠自然捲旺福TizzyBac都很愛

自從認識你

去唱歌都不會再點樂團的

自從掰掰你

我就不再聽歌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

不論流行的或樂團的

對唱歌也興致缺缺

然而我以前,是無論如何都要聽音樂的人

不論在廚房煮咖啡

或騎車或坐車

現在,都選擇安靜

今天看到誰的網誌

才想起,TizzyBac這個團

看我中毒多深,中你的毒

還要多久,我才會開始找回以前的音樂習慣呢?

應該不久了,現在開始從 TizzyBac一個一個聽回來。

台長: 我已不是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怎麼喜歡提起這些 |
此分類下一篇:free talk<about net>
此分類上一篇:崩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