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9:29:20|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It's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市淮海西路570号红房创业园E幢2楼

素素叫我去那里一个酒吧上班,做一休一,工资2300

酒吧边上是个画廊(http://gallery.zhuokearts.com/gallery/g_pic.asp?keyno=44)

老板是她小姨妈ㄉ,

上次就叫了要去,但后来位子被人家抢ㄌ

水水她妈叫我去漕宝路美国人公司上班

我靠!我休息ㄉ时候,很多工作来找

老娘我还刚从医院回来,我不出山,你们的都不罢休是ㄇ

不过也是好事啦!就怕没工作找咯!

我考虑一下吧~~~~我真的爱你们这群好朋友

我一直一直在反复放陈奕迅ㄉ<路...一直都在>

这是让我很感动ㄉ立志歌曲

今天中秋节耶!在心里祝大家中秋快乐

等中秋过ㄌ我去试试看工作哦,我怕自己累到,不适应....

在上海这个城市上班,蛮有压力ㄉ,上班族是辛苦啊~!


--------------16:24追加po文---------------

前面和水水出去買奶茶喝,一连碰到三对拉子

靠北~!莘庄ㄉ拉拉真多啊~~~~~

水水叫我開一个莘庄拉拉群把他们都加進來




台長: Cosmo JOJO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侑の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了啦!会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Friends &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