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2:11:5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微笑 32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天氣好冷 搞什麼

 

一早就起床陪媽媽去醫院

沒想到要動小手術

可是因為誤會跟媽媽吵架了

等了阿芸他們一起去找寶貝

慈文運動會 找妹妹跟弟弟

時間還早先去吃麥當當     吃飽送麥當當去給妹妹弟弟吃

之後出發觀音亭   

好久好久沒去觀音亭拜拜    真棒

拜完跑去愛情故事館   吃   大蒜麵包 嘴巴好臭

又跑去兩蔣文化    右邊的比較帥

可是他們都流眼淚好辛苦

傅妹妹今天~~丟稿

異常的嗨  = =   哈哈哈 XD

回中壢路上先去阿芸家等他回去餵狗

我跟傅妹妹很可憐 吃關東煮取暖

寶貝載我去市區

好可怕的路霸喔 以後看到我女人騎車

請乖乖的讓路 不然他會嗶~~~~~~~~~~你喔

GOGOGO夜市 帶寶貝吃好吃的烤玉米   

阿叡跟小米跑到內壢夜市去 @@" 屌爆了

逛完夜市     我買了好多東西耶 = =

阿叡想吃火雞肉飯 GO阿GO阿

人家吃飯我們吃雞腳 好吃好吃!!!   不過又有大蒜 = =

噢 今天真是好冷    可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

想到哪就去哪的生活 呵呵

我的頭好痛 臉好燙

台長: 阿狼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微笑因為妳 ]] |
此分類下一篇:【 微笑 336 】
此分類上一篇:【 微笑 32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