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2:07: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微笑 6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7

第二個月 平平淡淡的好幸福

妳:妳身上的味道好有安全感

 

換了新髮型,迎接我們的第二個月 哈哈

其實是受不了自己難整理的鳥頭

5點去接妳  阿儒也去接阿芸

很剛好禮物今天到手了

限量版 維尼 i cash

盧了很久才成交的,呼 還好妳喜歡

只要看到妳的笑容就覺得都值得

妳:你媽媽說,家裡有三個小孩 怎麼只有兩張

妳媽媽還真可愛耶 不過我答應妳會去生一張

 

四個一起去中原,他們有夠慢的 等很久欸

走去柏德 眼睜睜看著變色龍卻沒吃到

去吃什麼谷川町 不是很好吃耶

阿芸要我阻止妳喝冰沙,不過我沒有阻止 

反正只要妳想要的我覺得OK我都不會去阻止

逛了逛中原,決定去中原大學走走

載等阿芸他們時,妳拿我的亞太打給你自己

然後拿著妳的亞太給我:你女朋友找妳

心想,好阿陪你玩。

兩個笨蛋就拿著對方的亞太聊起天來了

不用錢也不是這樣子用法的阿 哈哈

 

兩個月能一起過就很開心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但是牽牽手逛街 吃吃飯 這比什麼都要幸福

 

 

 

台長: 阿狼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微笑因為妳 ]] |
此分類下一篇:【 微笑 64 】
此分類上一篇:【 微笑 58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