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6:07:54| 人氣1,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把秘密丟進水池裡;許願。

很熱的初秋,微微不安的情緒在浮動。

到底沉默是種信任還是不信任,我猜想不透。
但我了解有些事情不是經過努力就可以做到的。

不開口,那我們就此對坐下去吧。

沒有人來自相同的星球,所以我容許你在某些時候失焦。
不是因為信任-
而是出自於了解與無奈。

黑洞裡的陰暗心事,本來就不適合被人窺探。
越靠近,越沮喪。

至此,我已無法可想。

我所能為你做的,就是不斷地許願,希望得到更多的好運。
至少快樂一點也行。

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許願池狠狠地踢了我一腳,阻擋我投入更多的願望。

我想回瞪他,忽然間,我在池子裡看見一張熟悉的臉。
她看起來蒼白、執著而且茫然不知所措。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8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③ 古怪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夜裡
此分類上一篇:灰塵的存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