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16:53:25| 人氣1,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以前...

推薦 1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我待在故事裡面,沉默的喝著我的熱咖啡。

對面的年輕人很認真的在跟我說些什麼。
年輕人的眼神裡,露出一種熱情的火花。
有點純真,無知,但卻是剛畢業的人特有的眼神。

停下來了,他在等我的回答嗎?

好啦,其實我並沒有在聽他說些什麼。
我只是在觀賞他的青春而已。

咖啡店裡的音樂很像我以前聽過的一首曲子,我思緒飄走,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靈魂老到不聽使喚了。

年輕真好,活力和體力都不用假裝,還沒有被太多事件傷害過。
笑起來多麼迷人好看,連笑容都這麼的真實。

我也曾經這麼愛笑,也很容易相信人;但這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現在是磨煮中的咖啡豆,已經知道要面對的挑戰是什麼;
而你是剛迸裂的果實,對未來還具有無限的想像。

多麼刺眼的青春啊!
我壞心的想拔掉你說話的插頭。

我笑著回答你的問題。假裝剛剛一直很專心,讓你覺得很放心。
其實我是因為想吃東西才坐在這裡的,如果你知道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時間到了。
快帶著你迷人的笑容回去吧。

在發生那樣不開心的事情以前,我也曾經有過那種簡單的笑容。
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時候,到底是有多久多久以前了。

再見了,可惡的青春。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611)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閒置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枝蔓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