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08:58| 人氣1,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我一直給人堅強樂觀的感覺,好像就連分手都可以不痛不癢。
我知道,大部份認識我的人都降子以為。

其實不完全是,我只是不喜歡被探隱私。
尤其哭泣是一件很私密的事,也像是瘡疤,是不能隨便讓人察覺的一種情緒。
就像猛獸在受傷淌血時,只需要找個洞穴來舔舐傷口,不需要與人分享。

所以分手的那一陣子,就算被問到,我也只會輕描淡寫地說我們結束了。
就是結束了。
飄洋過海的愛情,撐不過兩個月。

表現難過有什麼用?我不說,請你們也別問。
就算是哭泣,我也會待在自己的洞穴裡等待痊瘉。

一直到發現了另一個她的存在,怒氣燒乾了所有的淚水;我不再,也不能夠再為這段感情擠出任何一滴眼淚了。



他和她笑著,在照片裡;像個陌生人。

曾經以為是很重要的人,突然與我毫無關聯。
原以為會很傷痛的事,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煎熬。
也許我也有點無情,盛怒之後,竟然完全想不起愛情原有的模樣了。

「你花多久的時間走出來?」
主控導播一邊對cue一邊問我,我一時語塞,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走出來?我自問。
事實上,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走出來,我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根本沒有陷進去。

明知不可能的事,何苦為難自己。

破碎的東西,再怎麼巧手修補都不可能找回原有的靈魂。
更何況是愛情。

對於欺瞞的嫌惡,讓我對他深深地感到失望。
然後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情緒了。

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是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
把你從我的世界裡趕出去,想不到是這麼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你愛我嗎?」
「我很愛你啊!」

「才不,你更愛你自己。」

終於可以認同你曾經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台長: 橘子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瘦了。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天,我在加班

Kevin
基本上,時間是最好的藥,多走出去,運動一下, 看看世界,帥哥真的一堆...
2008-08-10 07:4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