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6:53:13|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沒有什麼不對勁,我只是不誠實。

有時候,情緒再壞也就只能擱置在心裡頭。說了太多負面的話,只會讓心情down的更快,對別人也不過是種負擔。

沒有不開心的事,只是被感染了;被你們周圍的氣氛給感染了。
環繞在你們周圍的,早就不是歡樂的氣氛了;大家聚在一起胡鬧著,卻只顧聊著各自的話題;聚會一向是種個人秀,聽不懂你們話題的人只好尷尬地找事情做。

早已經醞釀不出共同的信任感了;總有人臉上掛出熱切的表情,可是檯面下卻暗揭他人瘡疤。

既然不知心了,那又何必執著。
朋友,對大家而言都是個過於沉重的名詞。

不知道怎麼和大家相處的我,聽不懂你們的默契。
所以我選擇遠離,選擇不加入你們。

不開心嗎?我不知道怎麼跟自己說,我只知道我很沉重。
很多話想了又想,還是決定放在心裡頭。
講了,不會懂;也不想給人懂。

很想說,不能說;不能說,卻很想說。
這種情緒就這樣反反覆覆地堆積在心裡,變成一種微妙的負擔。

背負著放不下的心事,我找不到人分擔。
於是我又躲進了自己的小天堂。

繼續貪戀我的桃花源。

台長: 橘子貓
人氣(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④ 貓在發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紅色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