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23:11: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過罪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不該再買了,但......當我看到sogo寄來的精美DM時,我的心防輕易的就被那幾張印刷精美的廣告給打破了!

一年一度恐怖的sogo週年慶今天開始,我......一下課(其實還故意在圖書館心不在焉的念了一下午的書,因為下星期要考試,我覺得逛街是一件很罪過的行為......),就搭捷運直奔sogo,想說第一天就把要買的東西搞定,之後就可以專心唸書(女人消費的藉口真多......),看到sogo滿坑滿谷的〝女人〞,心情不知不覺就興奮且緊張起來,我到的時候小兔還沒來,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先衝進去,但5分鐘後迅速擠出來,因為在那種〝血拼〞的氣氛中,一個人的勢力太單薄了,所以我還是等到小兔來才開始買東西。

其實......我也沒買很多東西啦!我祇買了保養品而已(很重的一〝袋〞保養品),花了.......?千元,嗯......因為高點突然丟下一萬多元到我的戶頭,所以我的生活應該不會因此變拮据,小兔買了幾件衣服,嗯......大家都有收穫,但都沒有破產,還算是理性啦!

哎.......我就是無法抵擋保養品的誘惑,仔細想想,平日我什麼都不愛買,就連衣服也一定等打3折才買,一件衣服超過1000元我通常就會放棄,但惟獨保養品,我就是狠得下心,而且越買越多,有時我甚至希望自己有兩張臉,這樣我就有藉口買更多了!

我想這就是我的剋星吧!?人都有弱點嘛!就像大雄......看到小叮噹的產品就想買,而有人則很誇張,會收集珠寶鑽石,和她們相比,我買的東西雖然有點貴,但擦在臉上讓我心情快樂的不得了,我是覺得很值得啦!而且我要強調,我從來不預借現金,也不拖欠卡費,我花錢雖然有浪費的〝嫌疑〞,但我還是會考量我的經濟能力,不會將家產敗光光!

台長: 走火入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