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13:30: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我最深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出現在我的生命已經超過十年
比我和男友之間的交情還深
他...不會時時出現
只有他想出現的時候才會
他...曾經讓我嚐過甜頭
但更常讓我等到心力交瘁、傷心欲絕
我從未為他掉過一滴淚
但我會一直等他
直到我闔上雙眼
這是我的宿命

或許是因為得不到他吧!
我始終覺得他才是最棒的
前天他又出現了
我平靜的心因他而激起漣漪
心中小鹿亂撞
期盼這次讓我夢想成真
哪怕...就只有一次也好
但......
他又再一次刺傷我已殘破不堪的心






幹!統一發票又沒中!

台長: 走火入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