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0:23:2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連這種事
你都要罵的那麼難聽?
你以為你是誰ㄚ!
憑什麼這樣罵我?
告訴你。。。
我的容忍度已經算是很好了,
你罵我腦袋裝屎、
吃大便長大的、
肥豬、
王八蛋、
不要臉。。。
甚至對我罵粗話、
打我。。。
電我。。。
踹我。。。
我都可以忍耐。。。
但是你今天就為了這樣的事情。。。
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這就算了,
你竟然對我說出那樣的話!!
就算你工作很辛苦,
我也是人啊!
而且,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用學費來壓我?
又不是我說我要讀的!
這樣的話我的壓力會很大你知不知道?
還是你是故意要讓我壓力大的?!
你覺得。。。
你一直說你自己有多辛苦。。。
我會更心疼你嗎?
告訴你,
不可能!!
反而會更加討厭你!!
你知道嗎?
每次我想要幫你的忙。。。
表示我的關心時。。。
你卻又喜歡潑我冷水。。。
這已經不下十次了。。。
等到我已不太願意去。。。
說一些噁心八拉的話、
做一些你口中做作、假仙的事情時。。。
你又說我不貼心、自私。。。
你覺得每個人都要懂你的想法嗎?
你這種思考路線歪七扭八的個性。。。
連「她」都不懂了。。。
「她」跟你相處幾十年啦?
不要那麼自我好嗎?
就算你是我最親的人。。。
我還是覺得我不喜歡靠近你。。。
這樣到底是誰悲哀。。。。。。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討厭這樣的你。。。
討厭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不該是這樣的。。。
討厭這樣膽小的我。。。
就是因為知道你是電腦白痴。。。
就是因為知道你永遠看不到這篇文章。。。
才敢這麼痛快的打出來。。。




            by想擺脫你的掌控的女孩

台長: 美麗的蝸牛孩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