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8:28:3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國小同學會
十一點多去馬妞家
後來他車沒風騎的很辛苦
後來到了和平.........
很多人都到了
忽然瞄到一位男士
他變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之前是個胖子呢= =||
後來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去看電影
原本要看恐怖旅社的
可是竟然下檔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人皮客棧
剛進去很爆笑.....
後來馬小姐又翻倒奶茶ˊˋ
剛開始整個是很不順
後來終於把整部看完了
後來我還叫勒= =|||
我只能說很噁
可是還不錯看拉
後來就去拍貼.逛街
突然看到一位polo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跟他穿情侶裝呢
自己在那邊爽= =哈
後來去麥當當
遇到一個超超超超可愛的弟弟
就在那發了瘋..........
後來就解散了











我省略很多.......
因為我頭痛懶的打了^^
還有.....................................
我辦手機了
要號碼的在跟我說蛤^^

台長: 精靈小妞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