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8:31:03| 人氣1,462| 回應4 | 下一篇

樂玉兔子,.塔羅師資班之結業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兔子剛上完丹尼爾老師一至四階塔羅課程的第40天,這同時也是兔子醞釀著,寫出新聞台文章的第一時間。在一年半之內一口氣順利上完丹尼爾老師低中高三階,甚至趕上老師首次開班的第四階「塔羅師資魔術師」班,兔子可以說是非常的幸運,也可以說是如期如願的達成對自己塔羅學習上的期許和心願。

 

 

「塔羅師資魔術師」班,看起來很長,其實可以分成,塔羅師資,和魔術師,這兩個部分.成員是五個同學,由丹尼爾老師教課,淑瑤老師推動,所以先從小丹老師和淑瑤老師開始介紹。

 

小丹是一位很特別的老師,他其實是個年紀很輕的優秀青年,但以氣質來講,又很穩重。看起來斯文,上課又很嚴謹,但嚴謹之中又帶有他的幽默。對兔子來說,他就是個值得敬重的好老師,對於學生們的問題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在我另一篇學習塔羅的文章中,會對他再有著墨。

淑瑤老師是一個很活潑體貼的老師,常常還沒進教室,遠遠的就聽到她爽朗的笑聲。她把教室環境打理的非常素雅,而且總是補一堆好吃的零食給大家。兔子在前陣子家中發生變故時,她也很熱心詢問,並給我指點,在這裡很謝謝她。

 

而其他四位同學,分別是芳,莫妮莎,彤恩和豪哥。

先從芳說起,芳給自己取的塔羅號是「叛逆者」,我知道他一定不喜歡我說他可愛或天真之類的。但在我這隻兔子的眼裡,芳實在是個很可愛率真的大女生。雖然不知道她的年紀,但他圓圓的大眼睛和臉蛋,有時候看起來很像我媽,所以對她,我總是多了一份親切感。在課堂上,芳總是提出一些很有趣的觀點,課程中的輕鬆和活潑,根本是由充滿可愛耍寶氣息的她來帶領,這個「叛逆者」是個十足的「開心果」才對。在教學和解牌上,芳自有她「一語道破」的功力和獨特的魅力。

                                                                                         

莫妮莎是個電腦老師,一開始和她不熟,誤以為她有點兇兇的。後來才發現她其實很好相處。兔子對她塔羅教學的台風和解牌的自信和精準是非常佩服的,常常每次看到她的優越之處,就會興起「見賢思齊」的學習心。

 

彤恩是一位親和又時髦的媽媽,對於她算塔羅時還會特地換上一件紫色袍子的事,令兔子印象深刻。在彤恩塔羅教學和解牌上,我看見一個很纖細又很有耐心的女性,她在解牌時,自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和善解,是她很顯著的特色。

 

豪哥是一位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從高階一路同班以來,我就感覺得到他在塔羅這條路上是很有自己方向和規劃的聰明大男生。無論在解牌或教學上,他所散發的活力和自信,也一直是兔子較為欠缺,並且感到欽羨的部分。

 

而兔子自己,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描述,一直不是屬於精明天才型的學生,不管有沒有在上課,對於塔羅解牌和教學的學習和純熟度,一直處於不斷的苦練和進修的不安狀態。

 

不論如何,一路以來,很感謝兩位老師,四位同學的相互陪伴和切蹉,也要感謝所有信任我並接受我塔羅諮詢的上百位朋友,你們對我的熱情和支持,才使我能成為現在的我,一年半以來的塔羅課程雖然圓滿結束,五個同學有各有各的規劃,但是屬於我自己的塔羅道路才只走一小段,不論是為了我自己或一路支持我的塔羅朋友,我都會繼續努力勇敢的走下去的。

                                                                                                                               樂玉兔子 090629

台長: 樂玉兔子
人氣(1,4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小兔的塔羅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樂小兔的諮詢宗旨~獨篇

豪哥
兔子加油啊,相信現在你的生意一定很不錯吧
有機會我也去看看你喔
有時間也要回工作室看看我們啊 ^^”
2009-07-04 08:40:36
樂玉兔子
今天才看見豪哥的回應說,前陣子還蠻低潮的,不過最近慢慢穩定心情,為了從新出發,還跑去燙頭髮呢!有空會回去看你們,謝謝你的鼓勵喔!兔子
2009-07-04 17:25:40
Vanessa
加油啦~
樂玉兔子,看到妳的網站,已經感受到自信已慢慢散發,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看到妳大放異彩~
2009-07-06 11:48:28
版主回應
莫妮莎,你來看我啦!最近好嗎?這個網站目前架的還很簡陋,塔羅文章也還沒寫上,還是多謝你的鼓勵喔!我會繼續加油的!兔子
2009-07-07 17:04:50
芳 fang
怡琦 恭喜開張 歡迎到我的塔羅插畫部落格來參觀
2009-07-09 09:15:09
版主回應
恩恩,芳小姐,最近好嗎?好久不見嘍!希望下次聚會一起聊天,我會去看的喔!
2009-07-09 18: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