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30: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06/06/14
早上是卡拉ok..唱唱唱..全3年級..就我們班沒人上去唱..痾..後來有..林逸夫&李小文有去唱..唱啥”外婆的澎湖灣”..還要全班同學上去伴舞..後來..未&小蝶&婉如就在舞台上揮手..超丟臉的..
妖精有上去唱..他和小潘唱揮之不去..夠點..江&婉如還轉頭看我!後來他們唱的不怎樣..結束我就拍拍手..喊好厲害好厲害(滿白痴的)..上半場..終於完了..好無聊..快睡了!
終場休息時間..有2個人好眼熟喔!..欣在和他們說話..好像有人大喊游勝能..且這個聲音好像是301的郭小妹..往前跑去看..果真是..好驚訝喔~~好久沒看見陳小堅&游小能了!!高興高興>0<..我有叫他們在我的白襯衫簽名..游小能簽的沒人看的懂..真是故意勒!!..
下半場..快快就完了..回教室吃豐富的午餐芭~~每年..3年級都是吃自助式的..今年也不例外..吃了一些食物..飽..我們班..不要臉的老韓也跑來吃..真點點點..算了..不然也是吃不完!!
夢想氣球(是氫氣)..畢業典禮..2點開始..吃好午飯..大家都在玩..拍照..簽名的..學務處發了氣球..一人一顆..一班會多個3-4顆芭!!把心願寫上去..再放走..讓他漂在無邊無際的天空..意外發生了..很熱..教室開著電風扇..蜜桃他們等人在和氣球拍照..結果..沒人碰到氣球漂到教室上方..女生們..尖叫..後氣球隨這旁邊電風扇在轉動的空氣..捲入..碰碰..破了1.2顆..因後來有人把電風扇關掉..才沒發生更殘的事..不然學務處就罵罵罵罵了~~止癢告訴我是:xxx我:就算是.也不要多說..管他們的!後..啞巴爬上桌子把氣球拿下來..就有人說要數數看..有的女生拿4個.拿10個的也有..後就一起喊:我這裡有4個.我這裡有3個...啥啥啥的..這樣怎麼數..笨!..真是受不了..後來也有人在那罵說:是誰是誰..後我:不要喊喊喊..吵屁喔~~他媽的..止癢:不要生氣!(...痾~~對啊.剛我還叫止癢不要說..我卻罵人..呆)..吵完之後..又為了要不要開電風扇在辯..我:班長發下去..電風扇打開..飛走..破掉..自己倒楣!..後來就真的發了..還有人說我:很狠!天哪~~這是事實..不然要熱死喔~~自己的顧好就好了~~
前往禮堂..在外面準備..超多蚊子一直叮..癢死了~陸陸續續..有人的氣漂走了!..4-5顆有芭!走進禮堂..頒獎頒獎..碎碎唸..啥的..我是特殊貢獻獎..2個不一樣的資料夾!爛..蔡蔡的獎是最好的..但禮物是禮卷&童玩入場卷等..總值有400多芭~我猜..啞巴的禮物是農會提供的..夠點的..送米!哈哈哈..之後過了很久很久..唱畢業歌..阿倩&大慧&蓁沛&小蝶等芭(我不太確定還有誰)..哭了..恩~==”三條線..
後要到操場去放氣球..李小文不知在笨啥..還是故意的..把他的氣球放掉..就這樣留在禮堂的屋頂..哈比也是..哈哈..他們的天空就只有禮堂大..姐還有屋頂勒..
完..大家無論男生女生都在抱抱..因以後遇到的機會就少了!..回到教室..繼續..簽名..拍照..之類的..陳小堅&游小能又出現囉..拍照好時機..我要陳小堅幫我和游小能拍時..他還說他對不準焦距..真是的~~陳小堅還說啥我3年了都沒變..沒錯..我真的沒變..或許還變醜了..哈..我故意和他說..你有變.變醜了..後他和游小能就跑掉..我要追也追不上..因我再幫304的簽名..一下就不見..真是..拍照瞬間..全305的人感情好像變的更好了..也是最後一次了..可是有些人都先走掉..沒拍到..
回家囉..等等要坐05:23的電車去羅東..謝師宴!
!照在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witie
-----------------------------------------------------------------------未

台長: 未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