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00:05:18|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此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給她受夠

她鬧失蹤   關我什麼事?

她爬窗出去   我的錯

她鬧失蹤 我的錯   

她瘋瘋癲癲 我的錯

她有病    我的錯

e04  w8 a832k7ji3g.4e.4xk7

怎樣都是我的錯

有沒有搞錯啊?

她是我姐姐但不代表她出什麼事都由我負責吧

她已經24歲了已經成年了

更何況她又沒有病

只是你們總是緊張兮兮的什麼鬼阿

她只是愛玩她只是失戀過

她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嚴重好嗎?

拜託


 

有完沒完

妳就不能閉上妳的嘴讓這個家

安靜點嗎

每天總要吵吵鬧鬧

妳才甘願嗎

一個不像家

表面得虛偽

看了就令人噁心反胃

 

離開離開   受夠受夠

到底是誰想離開

到底是誰受夠了

 

妳們那個家庭的事

這個家

沒一個人不知道

只是大家都不想說都不想提

心底清楚的要命

妳到底懂不懂

為了是什麼

只是為了這個家的和平

懂不懂阿妳

卻要搞成這樣

如果妳真要離開

我會掉眼淚 我想

我會捨不得    或許

但是我不會挽留妳 絕對

因為是妳自己要搞成這樣

是妳自己要離開

那我尊重妳

絕對


 

你辛苦了   真的

從小到大

你最疼我

你最疼家裡的小孩

你不容易發脾氣

你很隨和

而你也一樣不斷在忍受她的怪脾氣無理取鬧

在我小時候

有次你生氣著和她說要離婚

我印象深刻

我偷偷躲起來哭

因為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失去這個家

而今年你又再提一次

我沒有哭 這次

因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了

或許是知道你不會真的和她離婚

因為你很愛她妳真的很愛她

而你也很愛我們這些孩子

家中只剩我未成年

我一直覺得你是顧慮到我

但我並不希望這樣

因為我反爾希望你們離婚

我想我很糟糕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沒辦法

知道太多事情知道太多秘密

就會這樣

而哥哥也是吧

所以我們才會有共同的想法

離婚

 

 


 

 

我真的好累好累

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沒那麼勇敢

真的

 

 

 

台長: wi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虛偽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哈囉
我是小鎮的瓜瓜
2010-08-24 12:43:50
版主回應
摁阿摁
妳好阿=D
2010-08-24 14:2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