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19:28: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寧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很寧靜。

獨自坐在房中窗臺的一角,望出窗外,太陽逐漸下山,從黃昏到夜晚,原來只隔一段很短的時間。天色已黑,入夜了,太陽下了山,而我又是多麼的不捨,它從來沒有同情過我,其實,是我根本找不到它會同情我的理由,又或者,我根本不值得它的同情,我是知道的。

天空是寧靜的,長街是寧靜的,人潮也是寧靜的。今晚,彷彿全世界都變得寧靜了,而我,也少有的靜了下來,我把家中全屋的燈也關掉,再把所有電話線拔掉,然後走到自己的房中,坐在電腦面前,呆坐,一個人的世界少不了寂寞,寂寞不是因為沒有人陪,而是因為,自己不了解自己。房中,只剩下電腦微弱的光線,我沉默了,不斷在回想自己過去所做的事,不為甚麼,只想能在往昔的片段中找到自己快樂的證據,只想可以更加了解自己,只想可以......

今晚,是寧靜的,
是我少有的寧靜。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