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1:07: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劳累但也是幸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靖惠来我们家玩一晚,结果今天起身后发冷,真的很可怜耶~昨天答应了jeffrey两点去mu游泳,结果当我们在吃着早餐加午餐时,他打电话来说他15分钟后到,吓死我了!今天游泳真的一波三折,从一开始他来载我,我在吃东西,然后我吃饱了就叫他来,结果我们出门时忘了代钥匙,susu他们又走了,结果我打电话叫他们拿琐匙回来,结果在我等着的时候,他竟然到了。。。被他骂一餐!!!好不容易终于等到susu他们,拿了锁匙收拾东西后就出去了。。。出去后看到他的merces停在路边,一上车他就开始一直念一直念,没有看过酱厉害念的男生的。。。然后他又叫我闻云要不要去,然后又叫我sms这个,sms那个,浪费我的钱就厉害啦!!!好不容易载了yanyan和云后,又cal喵跟他讲我们去着,他叫我们直接去泳池边,因为他们要先去游。。。他又叫我们把车停在外面,说visitor不能进去,结果还不是让我们进了,哈哈!厉害吧!好不容易进了去,找了parking,去找了喵他们之后,竟然下雨了。。。= =lll 结果我们就在旁边等雨停。。。游完泳后,就上喵他们的家冲凉,因为我忘了带多一件衣服去,原本穿着的又被我弄湿了,结果就借了喵的衣服来穿,谢咯~喵。。过后就等jeffrey在我们回,那个死肥仔,一直在打机,明明我们都好了,还一直不舍得离开。过后等到他终于舍得走了,他又一个个把我们送回去,说实在的,坐merces还满爽的,而且我们又一直在车上废,他还叫我们选人多的地方下车,威一下。。。很神经厚?!但这就是我们啦!哈哈 然后我哥就叫我晚上一起吃东西,因为他要补回我的生日餐给我,所以我就答应了,可是我们两个都不知道要吃什么,讨论后就决定今晚才决定。晚上他来找我的时候等了我一下,不好意思哦~但是我是寿星婆嘛,所以就没关系啦!然后他还送了我一束花,但如果早知道这束花会引起骚动的话,我一定不让他送的,真糟糕!!!然后我们就去吃火锅,不用自己出钱的感觉真好,但是吃到有点不安心的感觉,看来我还是没有被请吃的命,唉~总而言之啊!今天真的是很劳累的一天啦!现在的眼睛都已经有快无法睁开的感觉了,超累的。。。幸好还有你在边边,只要看到你,再累都是无所谓的。。。全世界的人误会都没有关系,但请你千万要相信。。。

台長: PrinceSs娃娃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的记事-[受保护地区] |
此分類下一篇:这几天很多节目
此分類上一篇:unforgettable b’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