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1:52: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真的很瘋

整個就是 一直拍照 一直拍照

照到不行

還有一張 超級醜 醜到爆

可以去看我無名相簿

真的爆醜的

我整個就笑死在那裡

整個笑到肚子痛

哈哈


在學校 猛拍

連廁所 我們也在拍

還挑戰人數

自拍六個人

強吧

本來可以7個的

可是 卻沒拍到

哈哈


不過 整個就處於瘋狂的狀態


剛剛聽到 他們一群人去鴉片茶 玩的國王遊戲

我整個傻眼

噁心 噁心

阿虧 放心 你的清白還在

沒關係的

哈哈

還真的完的很瘋 很瘋


明天 我期待明天

很少可以那麼晚回家

直到凌晨

我整個就超級開心


YAYA!!!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今天好開心

開心到爆

各位 明年見

哈哈

台長: ↘MOON⊙ 月↙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