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09:48:15|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禍不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自稱不幸的美少女?
皆因我經常處於連環不幸的狀態

在珍珍出發去愛爾蘭的當日
一早行過田景邨時
在每朝返工都經過的路上正中了一個水彈
要下半身濕透地上車上班

本來已經不是一個美滿的早上
更添了不幸的情感

在機場揮別了珍珍
回家便習慣的開了電視
豈料電視箱的畫面全無

別了珍珍,連林峰都捨我而去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搬屋電腦經已沒了
一直都捨不得買新的
本來打算年初出花紅時買
可惜發生了跌錢事件

到今個月頭時上司換電腦
正好將舊的給我廢物回收

若電視在月頭時壞的話
我會毫不猶疑地買新的電腦加上電視卡

可惜太遲了
現在只好另行買過一部了
才發現舊款的模擬廣播電視絕跡了
新的電視用上我上千大元
卻只得十五吋
十五而已
太過份了

送的不是時候
壞得不是時候

全是我的不幸所至

親愛的珍珍

你要搬去海邊嗎?
愛爾蘭的海邊……
可以游泳嗎?
就算可以,我都游不了
因為去探你時應於是最凍的時間吧

短短的數天
意粉、薯條的味道應該尚未厭倦
你不會已經開始懷念媽媽作的菜吧
上網的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了沒?
在你入閘的一刻
我跟儀說
好像沒有上次送別的傷感
可能因為過兩天你又會在線
HAHA
開口中!你竟然在愛爾蘭未能成功在住處上網

快點趁這件事找個愛爾蘭的美男援助
順便結識個新男友la

台長: 阜東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un
irish boys are not handsome !!!!!!!!!
2010-06-04 03:0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