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12:23:2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

寶貝這禮拜的三天假

我都有陪到耶^^

而且都從早上到晚上~~

 

好久沒有跟寶貝的家人去吃飯了QQ

所以有點不習慣...

那隻紅貴賓變好大了

印象中他還在很小

而且我發現臉型還挺像YUMI的耶!

看到人也一樣丟丟丟的

哈哈

 

吃完去拜拜後

就陪小愛去買項鍊

我發現我們兩個幾乎沒有一起去逛百貨公司耶...

對不對~~~

因為你都不喜歡跟我去逛街

 

 晚上去新北投吃飯泡溫泉

因為實在太餓了

SO我們就去吃爭鮮

吃完八點多就去溫泉會館

我們幾個都不想泡大眾池

SO想說換湯屋

結果要等到十一點 太誇張= ="

所以我們之後又決定回去景美了....

其實到景美也九點多了

SO走一走喝甘蔗汁

還幫YUMI買了2件衣服

天天幫我殺了3百多^^

YUMI的衣服都變好小件

這次買了應該可以穿很久了吧....

他應該不會再長大了吧~"~

 

之後寶貝堅持出錢要我們搭小黃回家

所以我們就乖乖回家摟~~~

今天行程好忙碌

東跑西跑的

但是我喜歡^^

窩在家裡雖然舒服

但是真的很無聊~"~

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或PPS

要不然就是......ˊˋ

 

好啦~

日記到此為止

掰~

台長: 羽公主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