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1:31:1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趕去頂好市場的中心診所體檢


要驗尿 可是早上沒喝水

只擠出非常非常少的一滴滴

還好還是有到標準

呼 不然就糗大了


之後抽血

OH 針頭好粗

我根本不敢看那支針往我的肉插下去

超痛的啦!!


中間還有換管子抽血(總共要抽兩管)

護士小姐不小心動了針頭

害我臉全皺在一起

真的很痛…


之後做完聽力檢查

想說應該可以把棉花拿掉了

當我看著傷口又慢慢滲出血

就趕緊又把棉花黏回去了= ="

ㄆㄆㄆ


做完檢查後都快十點了

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

之後想到我的109還沒泡過

也想說早上去貓空比較不危險

SO 就先去找寶貝拿茶葉

我們就一路時速40的上山了


之後直接去上班

訂位爆滿

客人又喜歡一起點餐

所以每次都一起出餐

簡直想累死我們


明明五點上班的

終於到了可以喘口氣的時間後

看了一下時間 都已經快九點了= =

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又是打烊班

我真的快掛了


好了

不打了

我要去睡了

台長: 羽公主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