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1:23: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段沒有絕局ㄉ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看到標題不要吃驚OK!!
我只是看了兩本小說
而很有感觸ㄉ說
我忽然覺得女人真傻
不論事古代還是現在
一本 金庸"倚天屠龍記"雖然是武俠小說
但是根本就是在說多角ㄉ愛情
一本 Kiss流星夢"屋頂上許ㄉ願"
真ㄉ很給人亂感動ㄉ說


而且第二本我看ㄉ超想哭
真ㄉ是時間會改變一切
給我很多ㄉ回想

在說這兩本書都沒有結局ㄉ說
都給人很大ㄉ思考空間
其實雖然比較可憐
要我選擇ㄉ話我能可成為
Kiss流星夢所寫出來ㄉ女主角
因為古代真ㄉ太.....
女生真ㄉ可憐押ˋ
哪裡可以大膽ㄉ說出口呢

恩~~~!我果然是現代人ㄉ說
呵呵呵~~~!!!

台長: 黑暗ㄉ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ㄉ物體ˋˇˊ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傻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