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3:08: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汁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
忙。

幸好
少獎結業禮
你們的每一個表演
雜耍又好、魔術又好

特別是
不懂詞令不會表達粗暴大意如你們
竟然
笨拙地吐出一句一句
窩心的分享。

你們的成長與嘗試
即使仍然很自我很可惡
但還是
叫我動容。


晚上。
開始情緒低落。

是熱鬧過後的寂寞
還是壓力開始迫近?﹗

靜靜的
無聲的
低下頭
寫了一整晚文件。

明天便要做婚前輔導。
明明
甚麼OR case
psychi case
離婚‧婚外情.自殺‧未婚大肚‧走粉‧虐打。。。

竟然還不及
婚前輔導可怕。

同事一句
「你的couple relationship經驗咁少... ...」

很沒信心。

始終
收費這麼高
而且還在別人決定人生大事前懶專業的給予輔導及意見
令我
喘。不。過。氣。


忽然
我很同意柏拉圖對愛情的註釋
「愛情
就像一場精神病。」

我清清楚楚感受到
於我而言


愛情
比精神病還可怕


大概
這一向都是我的死穴。

究竟
我在害怕甚麼。。。





曾經有一天
心情糟透
我買了一盒果汁糖
獎勵自己。

我煞有介事地告誡自己
不快樂的時候
吃一顆
心情就會好起來。

一天
一天過去
每天都攜帶著。

然而
我一顆都沒有吃。

每次不快樂
就提醒自己
這小小的事情算不上甚麼啊。。。
還用不著吃果汁糖吧?﹗

直至今天
果汁糖依然沒有開封。

我決定
再一次
煞有介事地告誡自己

如果
一天裡
只要有一件事情值得快樂

便吃一顆

讓那滋味
縈繞心頭
感動味蕾。


25.2.2004

ps:
要走的
誰也不能留。

夠鐘了。
便走。

台長: winniem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