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3:04: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破栽種日」5/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突破結下不解之緣,已是四、五年前的事。

位於沙田阿公角山上的突破青年村,也是我很喜愛的勝地。那裡環境清幽,但靜中卻帶著無窮活力氣息。我時常懷念中六時,和同學在那裡參加領袖訓練營,還有記者訓練班的一幕幕情景。每次到青年村,我有一種refresh的感覺,煩惱即便拋諸腦後。

3月5日,我和阿GILL當了採訪義工,追訪「栽種日」籌款活動。「栽種日」未正式開始前,我們一眾進入小禮拜堂作敬拜。久沒試過與神如此親近了!小禮拜堂上面,有一排天窗,抬頭一望,看見的藍天白雲,顯得格外純潔!好像神正觀看著我們歌唱。而我們亦因著讚美得到喜悅,我感到,我久違了的神,正在呼召我多倚靠祂!

最開心的是,能夠訪問我十分景仰的突破總幹事蔡元雲醫生了!中六、七時,我曾經聽他演講,這是令我印象深刻。從演講中,你能知到他的學識淵博,也流露出他對青少年關顧之情。訪問後,我對他說起這段往事,並邀請他和我來個合照,他拍拍我的肩膀,一口答允了,臨行前更問起我的名字!

還有,我的中學校長也來臨參予,且還碰見兩位義工師妹呢,她們參加過突破舉辦的職前訓練,現在也能給當日給她們實習的機構聘請了!

感謝神,給我和阿GILL力量撰寫這份稿。(刊登後告之大家)

台長: 戮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