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2:39:5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耍花槍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奧運會除新增龍舟項目外,如果可以,我提議增設武術「混雙耍花槍項目」

比賽評分方法:一男一女拿著各自的招牌「架生」(不一定是花槍吧),舞龍戲鳳,又或者鳳舞戲龍,鬥戲(氣)鬥得剛柔並重,盪氣回腸的一對方可為勝。

所為剛柔並濟,我意思是說,動手踢腳其間又不失溫馨和浪漫,這才是一幕精彩的耍花槍表演。

我很喜歡看別人耍花槍,從基本功始起,簡單的「你一言,我一語」,經已極具娛樂性。而且,身為台下觀眾的我,也可和在旁的觀眾朋友「你一言,我一語」,或讚嘆、或暗笑,甚至更可混進這個互動舞台,當個閒角,對男女主角嘲諷一兩句,又再下台隔岸觀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今天,Suki和Pizza在屯市公演那幕街頭花槍大戰,看得我目不暇給,精彩絕綸,可惜這天只得我一個觀眾收看而已...

或有人問:「既然你那麼喜歡耍花槍,何不找個對象露兩手呢?」小學時期,也有和幾個同學過了數招,但令我最深刻的是一、二年級,時常和一個男孩互瞪對方,然後大家不斷眨眼搭建電纜通電,說實的,那時我曾被電暈了!

不過,現在大概我要被雷電劈中,才能啟動我和你(們)玩花槍的慾望。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你用火水 我用電油
慶幸雙方 各自亦有各自的千秋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你用斗零 我用大牛
你用威迫 我用餌誘
快樂冤家 好過悶朋友 」---節錄歌詞<初一十五> 吳君如、黃偉文合唱

台長: 戮茵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