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23:2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回宿途中,收到契細佬橙波波來電,要求幫他的朋友做一份性別的問卷調查,內容大概有關男女在工作能力,待遇上的比較,亦有關家庭角色的問題.我的答案多數認為女性在很多方面比男性優勝.

答後,阿波說我的答案幾乎全和ISSAC相反,最後我被認定為大女人,而ISSAC則是大男人一個!

其實,我認同女性的工作能力,可能由於自己曾讀女校,看見身邊某些同學能幹做事,什者運用手段得宜;加上自己很佩服有子女仍出外工作的女人,才有這種想法

問卷答案與我本真始終差得老遠!我矢口不認我是大女人!我仍是一個甘心被一個能幹的男人(請記著是要能幹的男人!)凌駕著的鵪鶉罷了...

台長: 戮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