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2:51: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洋蔥圈@9Jan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頗冷的一天,

上班時,太陽曬著也不覺得熱。

 

回到座位,

努力地在另一個account玩pet society,

贏到得多物件給我的真正account,

還有幫會所剪金牛。

Anna終於回來了,

還帶給我千層糕和蝦片,

很感動呀!

 

晚餐,行了大運,

因為,公司給我一花店的地址,在citywalk附近,

行到去看見那間花店完全不行,

又要趕到銀行入錢,

又要到Freshness burger吃我想吃的Onion ring,

是次沒有上次的好吃,

還有點了個Classic hamburger~~


晚上便大件事了,

努力地為大掃除confirm order,

又不知為何這麼多人來訂賀年禮品,

又不知為何這麼多人來洗衣,

又多東西要交給Katy & Iris,

一頭煙到了十時多才下班,

幸好catch到那間慢巴士。

 

今天,有點點感覺,

沒興趣買揮春、沒興趣買利是封,

Grandma今天打給媽媽,

告訴她今年我們不可派利是和送禮丫~~~

而咖媽又說沒所謂。

 

剛好下午跟咖生談論,我們農曆新年去旅行好嗎?

地點尚未定。

 

好友剛去完日本,說那裡的東西很貴,

要去也等日元下調才去吧!

那麼,新年我該怎樣呢?

台長: 果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