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2:55: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朱古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雯雯說起情人節朱古力,
哇哈哈!
今天,我擁有了,不過,是我自己買的,
有時候,想要的東西,
靠自己便好了。

喜歡便買,
我不去希望,便不會失望,
我愛我自己,所以,情人節,
給自己最好的!
我愛熊bear bear.
買了一盒手造的。
我最愛吃的。
不要害怕,買了三盒。

我沒有特別意思的,只是人大了,知道了,
人生必經的階段,
沒有人天天也精彩,
要是太精彩,
我也會倦的。

老師說得對,
對自己,要是最好的,
世上我們會失去所有的東西,
唯一失去不到的,是自己,
最後,只會剩下自己。

台長: 果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