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3:31: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健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拖著我疲倦的身體
陪我媽媽看華健,
一行五人,唉…
是一個……令五人有三人也睡著過的演唱會,
最高興的是媽媽。

約一時把他們車回家中,
我才回到家。
睡…

今天,工作時,我真的很辛苦,
而且,很累,還很想睡,
我吃了藥,很想死…很ZzzZzzZzzZz

最近,學校中很多同事生日,
而且,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哈哈!
從別人的口中,原來我是一個很著重日子要慶祝的人,
但,我只想在平凡,平淡中找一點欣慰。
最難忙的是,
有一年,媽媽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為我慶祝,
樂的媽媽也同一天買了一個,這年我有兩個生日蛋糕;
還有,公公日間買了一個小路寶的公仔給我,
爸媽去完街也買了一個給我,哈哈!
我童年真的很快樂!
我跟樂也該有同感,
我們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長大了,令我們感到有點壓力,
幸福不是必然,
但,我慶幸我曾經擁有。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病…也差不多,
大概,您是對的,我要的是休息。
不知為何半夜會發燒,怕冷,
喉嚨痛,流鼻水,咳…日子久了,我便會習慣的,
沒事吧!

我仍很想我的爸!!

台長: 果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